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 sm 1 science yong


时间真的过好快哦

才几天

咱们一理勇的生活营就玩了勒
玩了4D3N
真的很不错
虽然很少人
可是我们真的都很high
就因为营员们努力的配合我们
才会使到这个camp办的这么成功
哈哈
如果明年还有机会
我一定还要再办
要把它办的有声有色
办得让人刮目相看
哈哈哈
经过这次的camp
我体验了很多
原来我们的班不是不会团结
而是从没有人去让他团结过
我很庆幸自己读的是一理勇
一个这么棒的班级=]
biubit biutbit biubiubiubit^^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