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放假咯

昨天
是我們班的慶功宴
也是一個最美麗的日子
我們一起吃好料
一起唱歌
還一起穿裙子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班這麼快樂
真的好開心
一理勇這個班
經過了不少挫折
在這一年裡
我們都有內訌過
可是都好下來了

明年的我們
雖然有一個人下車了
可是屬於我們班的列車
還是會不斷地前進
直到我們到達目地的為止
希望在這途中不會有人下車
2012年的高三理勇還要有36個人的存在
我愛你們






=end=

=mrs.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