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0512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终于去看《那些年》了 哈哈哈
基本《那些年》早在七月就在台湾上映了
要到11月才会抵达马来西亚 真是逊毙了==
本来还打算热血一点跑去新山看
结果mbo竟然想要出了^^
日盼夜盼的电影终于让我看到了
我真的好开心 哈哈

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都已经这么多人到外面去看了
结果还是每一场都爆满T___T
还好辉哥提早买票了
不然都不知道会坐到哪去=P

我爱上的戏中的柯景腾 啊!!!
柯震东真的好帅好帅
我也爱九把刀
因为他竟然成功的把那些年拍了出来=]
真的很棒很棒
我爱你们 muackzz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