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 简简单单的快乐=D

最近的我
心情都很不错
哈哈哈
或许是因为每件事都很顺心吧
跟姐妹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他们总算没把住在楼下的我遗忘=p
现在
我们有时你没事都会去唱歌
超high的咯
爽啊!!!!!!!
哈哈=]

跟宝贝的感情也很稳定了
虽然有时会小吵架
可是还好宝贝都会让我
不然真的会被他气到
哈哈
说真的
我真的好爱哦^^

现在要放假了也
之前一定要先把功课搞好
p/s:可是我却总是弄不懂 好讨厌
过后就要去做工咯
已经叫我的宝贝晴儿帮我问下魔力了
不知道老板肯不肯让我做
我要赚大钱
我要买好多好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要买礼物给宝贝
我要靠自己xD
i wanna to BE MYSELF!!!!!!




=end=

♥__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