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 我終於終於自由了=D

我真的好累哦
昨天一考完試就跟寶貝出去走了
還真不是我要說
他實在有夠難約的咯
單單昨天就有三個地方要去
還好他沒有放我飛機
不然我肯定跟他翻臉的
寶貝
我不是不給你打球
只是希望你能多在乎我
不然我那天跟別人跑了你都不懂啊

今天一整天
我們都在忙義賣會的事情
身為攤位策劃的我們
還真做了好多東西哦
8.30要集合的我們
害我被迫要6++就醒來了
不然沒車
我們還去試吃了偉耀三姨的綠粒香飯
真的超棒的啦
過後還去天德吃他的橄欖炒飯
是不錯的咯
感謝老闆肯贊助我們丫=]
我們做了壽司還有三文治
都還不錯吃的
最重要的是我們調出了一個好特別的水
勇酷~~~~贊啦=)




=end=

♥_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