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 我還是這麼愛你

今天

心情很不好

早上被爸爸訓了一頓

哇老

真的是想到就很氣

結果比比一打完球回來又跟他吵架了

我好遜哦

一直把比比當成出氣筒

還罵了他好多

他的心應該很痛吧

討厭

我是個大壞蛋啊!!!!!!!!!!!

多兩天比比又要去集訓了

真的好忙

我算過了

這個假期比比有31天用在排球身上><

用在我身上也只有十多天

跟自己說好不能鬧脾氣的

所以我忍了下來

比比 我真的好愛你哦=]

還每天吵著要嫁給你勒=p

哈哈

我愛你

p/s:真在忙著想送給寶貝的禮物==




=end=

=mrs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