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 更新噜

每次都很喜欢来这里的我
却很懒惰写部落格
哈哈哈
过两天就好换日历了丫

今年 感觉上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今年 我们面对了分班的问题害我跟姐妹们都分散了
今年 我爱上了一理勇这个班
今年 我努力的参与运动会
今年 我的成绩虽然没很好还能顺利升级
谢谢老师的帮忙=D
其实我很期待开学
我要过充实的高二生活=]]]]

明年的我们一定很忙
要忙同乐会
要忙着学车
要忙考试
要忙课室布置
要忙义卖会
还有那该死的spm
早知道我就不考了
我喜欢自自在在的日子=D
还好我不是什么社团主席
我要的只是一个小人物
这样就够了
哈哈哈

2011年的高二理勇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