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 我的男人=]


2011年第一次的post
把它送给我家老公了
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发觉有男人的女人是最幸福的=]
因为有老公的疼爱 包容
谢谢你^^

跟老公在一起已经一年半了耶
真的好久哦
哈哈哈
而且我是我家老公的初恋情人也
意义重大 啦啦=]]
也是老公以后会娶的老婆

目哇!!!!
谢谢老公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
谢谢老公一起陪着我
谢谢老公把它所有的中心都放在我身上

昨天看到他的面子书时
我真的吓到了
老公他真的有把我对他说的话放在心里
而且还牢牢记着
真的很感动

每次都觉得自己是个很烂的人
一直闹脾气 还把你打骂了一顿
对不起 亲爱的
每次都乱乱发脾气
你还这么体谅我
对不起

原谅我每次看到你喜欢过的女生时都会对你大发脾气
原谅我每次的霸道 任性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
我很怕你会从我生命中溜走
不要我了
所以我一直拼命留你在我身边
那我才真的觉得踏实

老公
我们说过要永远在一起的 因为我真的相当你老婆
我们说过要读同一所大学 然后每天抱在一起睡觉
我们也说过要生4个宝宝 2男2女
你都没忘记吧 哈哈
我爱你

=my love=
我的男人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