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情緒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發神經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煩 好討厭
動不動就會罵粗話
不然就是亂罵人 *明明那個人就沒犯到我*
是因為自己太感性了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因為那件事過後
我變了 變得好奇怪
最近都覺得自己心裡住著一個人
她不是真正的我
我不要那個每天往悲觀角度想的張欣怡
這幾天跟寶貝吵得很兇
他沒做錯的東西
卻無緣無故被我罵得很慘
他真的很可憐

怎麼辦 現在的我好想哭>,<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