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倒數2天=]

hahahhaha.....
真的很不敢相信
我的undang终于pass了啦!!!!!!
已经考了三次都不过><
1st=41 2nd=41 3rd=40 4th=45=]
这到底是什么烂分数嘛!!
考了这么多次 笨死了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开始聽kuliah學車了
朋友們有一堆會駕車了 好討厭
本來打算如果再不過就會叫寶貝在我一輩子了=P

噢耶~
明天家人就都出去啦xD
已經好久沒有自己在家咯 好懷念呢
明天一早就要去聽kuliah了耶
剛還差點被教車uncle氣暈 他是真的很可愛咯
不能忍受他的勒 竟然不用問我家在哪裡就要掛電話了==''
我很佩服他..

今天去買了一份禮物 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 超美的說
我猜寶貝應該會氣死吧 嘻嘻
我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顏靖暉 我愛你=D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