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happy 2nd years anniversary

親愛的
2週年快樂呀!!!!!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兩年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要經過的卻是一大堆的磨練+考驗
我們熬過來了 好開心

我好愛你哦 寶貝
對我來說你比誰都重要
兩年了耶
我還是這麼霸道
這麼愛吃醋 好沒用哦><
對不起啊寶貝
是我疑心病重 不容易相信你
可是我真的有在改
因為我是要跟你結婚的人!!!!!
超想嫁給你的啦=D
我愛你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