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

上星期天和比比去看了alice
因为我有点事忙的关系
我迟到咯...
害比比自己在那里等
不过那天好像有什么展
超多人的勒...
原本2.15pm有一场的
我却迟了十分钟
那场又爆满咯~
只好看4.15pm的咯...
买票的时候就差不多已经满咯
还好还有我们要的情侣座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跑去game场玩投篮机
那个投篮机超吃钱的啦
第一个目标就是30分勒!!!
害我玩不到
我可是又在云顶打过138的记录哄~=P
我们因为已经想不到地方能去后
就到cc玩
第一次玩left 4 dead 2勒
开心开心=]
哈哈
结果那场电影还是爆满
连第一排都有人坐耶
夸张!!!
都不知道真的这么好看吗
竟然还有人带宝宝进来
超死了
还我差点骂粗话阿
不过说回来alice还真得不错看
好梦幻哦~
哈哈
值得一看哦=]




``end``

❤ joan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