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 新的部落格,新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只要我想要专心的弄我的部落格时
他都会中途落跑
讨厌拉!!!!!!!!!!!!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部落个会每天坏
可是别人的竟然都不会=,=
使我不够用心???
不然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呀
说道来我已经开过了很多部落格
起初是在space那里
过后我就搬到无名小站去
就过我的部落格在那里连续当机了两次~
结果都被报销了
我真得很生气...
因为我又要在开多一个了
在去年因为看到佩棋得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时
我才慢慢开始注意到blogger的
原本我以为这里会比其他网站特别
不会随随便便就当掉
可是原来结果都一样~
我到底要怎么做他才不会不见啊?????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