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 第一次觉得求婚能这么浪漫

刚无意中看到了bear lim的部落格
她男朋友向她求婚的画面好令人感动哦!!!
哈哈
虽然不怎么特别...可是看得出他好用心^^
我也好像要有这种求婚方式..哈哈
不过可惜我才16岁而已==''
讨厌拉...

而且他们在一起已经8年多了耶~
好久哦!!!
希望我和比比也能这么久...
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你~比比~
目哇=)




``end``

❤ joan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