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 做自己。

好久没上来这里咯~
最近电脑一直坏..好讨厌哦==''
还我要上来都不行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哦!!!
跟比比也有很多不愉快...
说来说去都是我的错
不应该那么惹人厌
还到宝贝每件事都要帮我善后
我好麻烦人哦=(

最近因为某些是事情闹得很不愉快
昨天比比跟我说了~
我不知道因为我说过的话会让他这么难抬头...
比比..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你应该忙了很久吧~
我真没用
带给你这么多的困扰
却一点忙都帮不上
我只希望因为我的事不会害到比比的朋友都讨厌他
不然我真地会很内疚
昨天...
我哭了好久好久...
也想了很多
比比说得对...
不是你的事就不要去管
不要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以前比比说这些话时我都当耳边风
不过现在只要能弥补比比
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要做自己~
做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end``

❤ joan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