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 无聊

最近好闷哦!!!
读书时希望休息
休息时又想去学校玩~
很矛盾勒...
明天是**泽丰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哈比巴呆啊=]

听伟耀说他之前的生日都没人帮他过
好可怜哦~
她妈妈从他一岁到现在都没送过他礼物勒!!!
而且他又属于文静派的
都不常提起自己的生日...
所以我今年打算大家一起买礼物给他勒
哈哈
筹了RM80块耶
超多的啦XD
我们买了一个书包,一件短裤和一个属于他的名的专属的吊饰=]
本来我想买的事nike的书包送给他的勒~
结果妈说不要..因为太贵了
过后我们去到诗慧的店捧场
没看到我们喜欢的
去隔壁sparks看是却看的一个很qio的青色书包
不过他RM59勒
贵惨了
那个好心的服务员就告诉我们是会打工的店有更多款式
我们就又回去选咯
买一个有点皮的...很美
不过我就看到一抹一样的东西他竟然采买RM29勒!!!!!!
诗慧就告诉我们其实货是一样的
只是他们卖超便宜
还好我们没被敲诈勒!!!
哈哈

就说到这里吧~
剩的明天有空再写
好累哦!!!




``end``

❤ joan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