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 幸福

哈哈~
好久没有跟宝贝出去咯=]
昨天能出去是超开心的咯
因为昨天是丰的生日
我们一起出去帮他庆祝呢!!!
本来是根宝贝说好1点多到那里的
我们现自己去看dragon先
那场戏是一点半开始的
结果我却2点才到==
去到mbo meet宝贝后就在讨论到底还要不要看这不戏
结论是我们要看
可是我却笨到买错戏票
气死了拉!!!!
重点是那里的人不给我们换就算了
竟然给站在我隔壁的人换
猪啦他!!!!!!

过后有一个比较好的售票员
他叫我们先把票放在那里
等看有没有要买
我就和比比取乐mcdonald喝水和买了1set的mcdeluxe来吃
竟然由于到建顺他们
真怀疑他们是不是住在那里阿???
几乎每次去都会看到他们的勒=,=
哈哈
吃好了本来还呆久一点的
不过看到天很黑就叫比比先走咯
我们出来是刚刚好下毛毛雨
还好我们出来的早
不然一定完蛋=]
走回carrefour的时候
我们又在绕上去mbo看那个戏票有没有卖出去
结果不知道那位好心的情侣买了
哈哈哈..超开心的

然后我就和比比一起说好去唱k
因为这是他之前答应我的
哈哈
宝贝的声音还蛮好听的=)
会吸引我的心
唱了超多首歌的勒
到了4点多我们就去meet镁他们咯
他们竟然说要看5点多的勒
不过我已经卖四点多的咯==
讨厌
这次变成看crash of the titans咯
他完全就是copy percy jackson and the kighting thief 的
恶的勒
亏我还认为很好看

看完就到魔力去玩咯
哈哈哈哈
跟泽丰打game达到超累的勒
不过很爽啊
一直疯
还跟比比拍了超多照片的
突然发觉他扮鬼脸好可爱哦=)
我爱你啦~比比
你不能离开我的哄
哈哈
♥♥♥♥♥♥♥♥♥♥♥♥♥





``end``

❤ joan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