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 从新开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拉=]
好久没上来updated咯~
本来上星期就想写部落格的了
结果竟然拖到现在!!!
我还真会摸勒=p

上星期六是我的宝贝界的生日哦^^
为了她阿
我可是很早就准备礼物了哄~
可是我很怕他会不喜欢=[
我觉得真的是太随便了啦!!!
结果在他生日那天我们还是决定要送他多一份礼物
结果一放学我就马上回家咯...
准备好东西过后我3点多就去阿慈家咯
因为他家最靠近summitXD
我到的时候他竟然还没到家勒
还好有他弟弟在^^
不然我就糗大了=p

放了东西过后
我就马上到傻密跟宝贝和国正见面咯
而且我竟然忘记带电话来修(被书包压倒不能开了)
讨厌的勒
一去我们就去买礼物咯
买了一条项链
超美的说
不过也好贵~
要50++多勒...
我最近要破产了啦
然后我们就陪正去买衣
他真的是有钱没地方花勒
每天都要买衣~


在晚上是我们就到洁的趴咯=]
他叫的是lut lut车勒
可是东西不怎么新鲜~
而且她阿姨真的超美的啦
根本就看不出生了两个孩子
哈哈
不过在那时跟宝贝吵架了
可能是我真的太白痴吧
没事找事做
不过真的要谢谢国正
因为他真的帮了我好多
陪我去逛了整个花园至少10圈
知道我心情不好
就叫我哭出来
不要闷在心里~

那天晚上我真的哭了好久
哭到眼睛都肿了
害我隔天起来眼睛超丑
不过我终于想通了
哈哈哈
我要从新开始
我要自己更爱你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