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 或许~

这几天
经历了好多事
也想了很多~
曾想过...
或许我们不适合吧!!!
或许我需要的是
一个能给我幸福
一个会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我
一个能为我付出的人...

跟宝贝在一起的日子快一年了
吵架的次数也比甜言蜜语来得多...
我已经累了
已经慢慢变得不想再继续这段感情了
前天跟宝贝吵架
我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真得很起为什么他明明已经很忙了
却还要跟朋友出去看半夜场
你为什么没想过我的感受阿~
我是真得很想让你陪我
拜五那天你早上就去比学联赛
晚上又有补习,还要跟朋友去
可以见到你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你知道吗
当你跟我说排球比我还重要时
我真的好想死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努力的再维持这段感情
因为我真得很不想失去你
可是你每次都很忙
没空陪我

宝贝
我已经没力再去挽回我们的感情了
甚至已经对我们的爱没信心
现在就靠你了
如果你想要分 那就分吧
我没关系 真的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