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 这几天

最近的日子过得好充实哦!!!
整个礼拜宝贝因为打排球MSSJ的关系
而整个礼拜都不在
那几天都很闷,好难过哦
宝贝在比赛的那几天我都有支持哦
而且他们真的很强
不过还是我的宝贝最强了啦=]
我爱你!!!


他们拿了MSSJ的第二名
可是却没机会进州手
只能怪古来实在太强了==''
他们有的是时间
一定有机会的
加油加油^^
i'll support you forever
哈哈

好快哦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讨厌嘛>.<
考试真折磨人!!!
今天是我宝贝棋班的同乐会
他们的主题是__"恸"
一个我看不懂的名字=]
不过他们演的非常不赖
哈哈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