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 完成了。总算能结束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幽呼

拼了老命

终于考完了啦!!!!

hapie hapie

熬夜了这么多天

还真是累了

熊猫眼都跑出来了@.@

讨厌>.<

连续拼了一个礼拜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吖^^

哈哈

不过都不知道成绩会怎么样

或许很烂也说不定

可是.....尽力就好=]

剩一个星期就放假咯

我跟宝贝的一周年也快到了啦

开心开心XD

可是都还想不到要送什么礼物给宝贝==''

自己存的钱又只有那么一点

惨了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