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 期待=D

等了好久

我跟宝贝的一周年几年就要到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真的很开心

我竟然能跟宝贝在一起这么久=]

他虽然不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可是我最爱他^^

我第一次这么爱一个人

第一次能因为这个人而委屈自己

第一次帮自己这么多的第一次献给他

只因为要他开心,幸福,快乐

宝贝开心可是比什么都重要

只要他不喜欢的事

我都会改XD

我很伟大吧

嘻嘻嘻嘻

谁叫我这么喜欢你啊,比



现在我正在忙着赶送给宝贝的礼物

他真的什么都不却嘛>.<

我该送什么好勒???

应该会送给他一张属于我们的海报和情侣装吧^^

可是我好怕没钱哦

怎么办==

都怪自己平时太会花了拉

该死=[

而且现在我才想起自己没有photoshop啊!!!!!!!!!!!

生气><

怎么会这么蠢勒

如果做不出我真会哭的啦



9/6/2010这天

我一定会如期交到宝贝手上的

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一定要!!!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