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 忙忙忙

怎么办

我这次考的成绩好烂哦==''

超想哭的啦

我的物理~~~~~~~~

完了><


最近很多事情要做哦

我&宝贝的纪念日~

慈儿的生日~

哈帅的帅哥gilbert生日~

还有家长日和爬山勒

好多好多好多

都不知道后天去爬山他们会不会去

只有我一个就惨了

一定很丢脸

而且会被干

有没有人会陪我去啊???

我也还没买送给宝贝的礼物

几时会去bp mall勒

情侣装和海报都做不到了

对不起哦宝贝

你老婆好蠢

一点事也做不好


昨天去看了shrek 4 forever after

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次不是跟宝贝去

他有点不爽><

所以我决定陪他去看多一次

啦啦啦啦啦~~~

这次是最后一集了勒

好不舍得哦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