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 一周年快乐=]

宝贝
真不敢相信
我们一年了勒=]
比...生日快乐呀^^
达爱你哦
哈哈

其实这一年
我们走的也很辛苦
都是比这么让着达...
每天都在让我这么的霸道,任性
比~辛苦你了哦
都是达不乖
才会害你每天被我烦
昨天还跟你吵架
我好小孩气哦
比比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爱你的哄!!!!=)

宝贝
我知道自己每次跟你说要改都办不到
是我不好=[
你不要生气哦
我不能没有你的
真的不能

dear
u are the apple on my eyes^^
maybe i will quarrel with u often
but i still love very much
i just hope u can company me always
i love u!!!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