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 新加坡

讨厌嘛><

为什么新加坡通话这么贵啊???

宝贝今天去新加坡玩咯

明天才会回来...

怎么办???

我好想他哦

真的很想勒!!!

电话第一次摆了这么久都没听到他专属的简讯铃声

好讨厌

下面是我相对比比说的话xD

比比~
米修米修...
你达达在呼叫你耶
你听到没啊???
比..我有乖哄..今天我有按时吃饭
也没有累坏自己...你勒?
你有没有遵守承诺啊...
敢不见我就不要理你啊..哼
你有没有吃饱饱哦?我好想你啦..老公
不管哄..我要礼物礼物
你在那里不能看别的女生哄~等等有人会胃痛的
哈哈..

比..你在睡觉没啊?
记得哦..不能睡冷气房厚..
不然你一定会感冒..在哪里好不好玩啊
我也好想去哦><
老公..我要去睡觉咯~掰掰^^
目哇=]我爱你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