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 家长日=]

昨天是星期天
可是我们却得回学校上课
拿成绩单><
早上我很早就醒咯
因为我负责泡水嘛=]
所以必须早点到学校...
过后又要去参加什么开幕仪式
哪里好无聊哦
结果自己跟柔尹在那边疯
哈哈哈
站到10++过后
我们就回班咯
就一直在狂拍
哈哈
可是发现自己绑起头发拍照好丑哦
所以拍一下就不拍了xD

柔尹的爸爸因为不想等这么久
就跟老师拿了总成绩表来看
我就偷偷跑去看我的
结果才只有54分勒
还我想哭出来啊
讨厌
不过原来老师是骗我们的
拿了成绩册
我拿的是62分勒
哈哈哈哈哈哈
总算及格噜^^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