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 生日快乐

耶!!!!

我们在一起一周年咯=]

宝贝

生日快乐

一周年快乐^^

我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说好咯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个一年要过

要永远在一起哦=]

昨天我们去penthouse吃了

啦啦啦啦^^

那是我最爱去的店勒

虽然在那里的灯光拍照会很不好看

可是好浪漫哦

而且东西超好吃的说

我的mushroom chicken chop

yummy=p

我们吃了40++

哈哈

还真是有钱

anyway

宝贝

今天我过得好快乐!!!

谢谢你

谢谢你这一年给我的幸福

我们

要继续幸福到连老师都妒忌为止^^

muackzzz

i love u darling=)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