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 我真的好爱你哦


刚从square one回来
哈哈
我们去看了toy story 3^^
本来是想看karate kids的说
可是少数服从多数==''
谁叫这次不是只跟宝贝去看
是一群人><
下午我们去庆祝了宝贝慈&gilbert的生日
他延迟一天庆祝的
而gilbert却是提早庆祝
请在pizza hut
哈哈哈
我们有口福咯=)
可是好少人来哦
根本就变成是三孝09'的聚会了
慈的礼物拜三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弄好了
我们做的是饼干
第一次做的哄...不错啦>.<
而gilbert的就是送她一只手表和一对情侣戒
哈哈
他根本就赚到
刚刚我们11点多就到summit咯
先陪屁股去剪头发
过后宝贝来了之后我就拉他去弄头发
结果那个理发师set到超好看的
值得^^
怎么办???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我宝贝勒
超爱的
我不能没有他啦
我爱你^^
颜靖晖♥♥♥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