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 生病记

呼~~~~
好累哦
刚和宝贝去square one看电影
可是我却生病了
讨厌讨厌啦><
整个人好像快散掉似的
骨头好痛
也很累!!!

刚刚和宝贝去看twilight eclipse 和 despicable me
超好看的啦
我的eclipse~干嘛他们都说不好看勒???
搞不懂
despicable me也是很好笑~哈哈
可是我不舒服
睡了一下下
害我没看到他偷月亮的那部分
呜呜呜呜
写到这里眼睛好痛哦
明天再继续吧=]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