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 运动会

怎么办啊???
再多两天就是运动会了拉><
我好紧张哦
拿了标枪和铁饼
可是都没把握
怎么办???
他们都很强
为什么只有我这么笨
真的好逊=[
对不起啊~青队
我好像丢光了你们的脸哦
为什么我就是没人有力啊??
洁他们都好有力
我的手却好像被废掉一样
讨厌讨厌><我好想哭
星期六早上就比铁饼了拉
真的
好紧张~~~~~~
谁能给我力量???
我一定要努力
就算要把我这条老命给拼了都不在乎
我要帮青队拿分
i ♥ greenhouse^^

刚刚下午终于看到青队的啦啦队咯
超好看的啦=]
好整齐哦
后悔今年没有进
下一届我一定会参加的
我们的啦啦队要4连冠
冲啊!!!!!!!!!!!!!!!!!!!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