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运动会~完结篇



好累哦

怎么说呢

两天的运动会就这么冲冲忙忙的过去了

好讨厌哦><

我好想念青队的同学

我们青队一家亲xD



昨天一早就起来咯

真累啊

哈哈

来到学校宇扬就在帮我们画脸

超美的~嘻嘻

画好过后我们整队就到体育馆旁边去准备参加游行

我们的声势最浩啦

哈哈哈哈

进场时我们的服装也是最整齐的

为的是想争夺三联霸的‘最佳表现奖’宝座

上两届都是我们拿的

今年也希望会是啊^^



开幕典礼完后就是啦啦队表演了

我和业翾两个马上就冲到平台前面看

是由褐青黄蓝红这些队伍顺序表演的~

可是褐队却在叠罗汉时miss掉了

好可惜哦

过后就是到青队了拉

哈哈哈哈

真的不愧是三联霸的冠军

动作都超齐的

团队精神也发挥得非常好

超棒的啦^^

I ❤ GREENHOUSE=]

对不起啊

过后的队伍因为要比赛了就没去看

可是你们都做得很棒哦


今年
我们拿了啦啦队四连冠
最佳表现奖三联霸
全场二连亚^^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第一次,我用心地享受过程
第一次,我拼了命的想要为自己的队拿分
第一次,让我感受真正的青队一家亲
下一次,我要更努力的参与啦啦队拔河队和运动员
我要在自己还没毕业时为青队努力一次
我真的好想念青队的大家
要记得
不管走到哪里
我们都是一家亲的哦^^
我爱青队
护我绿地扬吾青威
wus!!!!




=end=

❤joa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