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 咱們的620天 :)

寶貝老公
今天是咱們在一起的六百天
真的好快哦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會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哈哈哈哈
現在真的很開心
我會永遠愛你=]

吡,你還記得嗎?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拍的照片 真的好懷念哦=]
以後要拍更多更多 那我們的孩子才能見證我們幸福的時刻^^


這張照片我永遠都忘不了 嘻嘻
記得那天我們一起慶祝了你生日
這是最美的回憶=D

這個呢
是那時候tom priddle來我們學校
然後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在pizza hut拍的=]
                                                                                      
 秋妤的生日
你陪了我一整天
謝謝寶貝
我愛你^^

 在魔力的時候
你看 我們很像吧
哈哈哈

 這個是在mbo門口
那是寶貝還去弄了頭髮=]

我愛你 顏靖暉!!!!!~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你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