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 南洋風 復古情

2011年第一場的同樂會在今天演完啦
時間過得好快哦
還記得我初二剛進來華中
覺得同樂會其實還是很遙遠的事 哈哈
現在的我們竟然已經是高二的學生
也是活得最有意義的一年
因為我們有同樂會 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

今天是高二商仁商愛他們的同樂會
其實早在昨天我就已經去看他們的彩排了
因為如果今天才看的話一定看不到
他们真的都好棒
很成功哦^^

在这里要顺便预祝第三场
高二理勤 高二理勇同乐会成功!!!!!!=D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