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 情人節

話說我最近又懶惰了
一直沒有寫信作品給大家
嘻嘻嘻

今天補寫情人節的
還記得在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和我家男人出門去了
因為那天是甄甄的生日呀
所以我又亂發脾氣了
還真糟糕 真是的
那天我們去完魔力之後
我就一直吵著我男人去吃sushi mentai
因為聽蜜兒說那的sushi很便宜
所以我們就去咯 哈哈
那裡的東西雖然賣相是差了點
可是他每個都很紮實 吃起來超有口感的
而且他便宜又很不錯吃
比那個sushi king好多多
我和寶貝就叫了他的hand roll來吃
1個rm 4.80 真的很好吃=]

之後呢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最強喜事》
由於寶貝沒看過 就陪他再看了一次
哈哈哈
還蠻搞笑的說
看完了我們又跑去penthouse吃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話說我們大概一整天都在吃的
謝謝寶貝花了這麼多錢來把我變成豬xD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