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04102011

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來更新咯!!!哈哈
真的已經很久沒上來這裏了
就算有來大概也只是看下就走噜 真沒意思><

最近其實都很忙 每天都要念書
我真的很怕我考不上高三
那該怎麽辦才好T_T
這樣我就不能每天看見我家寶貝了
所以我要努力考好成績
我希望真的有努力就會成功
不然明年有沒有的讀還是個未知數

我要加油啊!!!
我一定可以的=)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sure can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