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7102011

i am who i am T_____T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今天終於考完試咯
這幾天下來 好像該被當的都當完了
咳 真的很囧

算了吧 我要好好的拼我的SPM
我要向NYP前進 啊哈哈哈
5個credit就行了
張欣怡 加油好嗎??!!

剛在球場坐了兩個小時
我真懷疑原來只要有寶貝在的地方要我呆整天也沒關係
真是傻婆一個
怎麼辦 我好像愛得無法自拔了==
真是不該讓自己這麼愛你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好像就這麼放膽地大哭一場
也許是我的錯
可是我只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
答應過的東西 我承諾做到了 那你呢?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