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05102011

if you try ur best,than sure u'll get a good result=D
下半年期末考15天!!!
二個星期又一天T_T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讀了什麼
每天都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sad...
該做的筆記我都已經努力的做好了
就是怎麼都沒moooddddd去讀    (我看我跳樓自殺算了)

如果這次再考不好的話 要升的機會真的很難了
如果留級 那就不用讀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很捨不得寶貝呢:'(
到底該怎麼辦
有誰能讓我每天不要這麼懶啊==  damnnnn....
最近真的要閉關 不能再每天上網了
大家等著我啊=]

張欣怡 你可以的!!!!~
你一定要加油啊
不要讓自己留下該死的遺憾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