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28102011

love the way you lie·_____·



                                                                       city hunter=D

今天呢想介紹我最愛的一部戲給大家
就是'城市獵人city hunter' 啦
我真的超愛李民浩的說
他超帥的啦
看了這部戲之後大家也會愛上他的=]


劇情介紹:李真彪和朴武烈兩人奉命帶領特種部隊潛入北韓平壤市,
針對北韓的恐怖攻擊進行暗殺的報復行動,沒想到卻因政治立場等考慮因素,
20名隊員被祖國背叛死於自己人的槍下,為了掩蓋這場不仁不義的掃蕩行動,
全數隊員的身分被註銷,為一的倖存者李真彪偷走了武烈剛出生的兒子,
誓死要回到韓國對5名 相關人士進行最殘忍的報復。
真彪將武烈的兒子命名為潤成帶到了泰國金三角,
為了復仇以毒品賺取龐大的資金,並為潤成進行嚴格的體能及打鬥訓練,
潤成長大後到美國取得了電腦相關博士學位,
再次踏入韓國開始準備進行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