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 12032010

12/3的今天
连续post了两次 真的很难得=P

从中午开始说起吧
本来跟宝贝说好叫他先去我家 
過後我們再出去的
可是寶貝的媽媽不肯 那也沒辦法咯
結果我就自己走去7-11 寶貝去那裡等我
真的熱死我了

過後我們就去吃了午餐 還蠻不錯的說
吃了又再去吃可麗餅
上品的真的很棒
去買電影票的時候rango 2*15分的已經快爆滿了
可是寶貝也要看i am number four5.15的
只好看rango 2.15分的咯
真的很多人!!!!!!~
結果i am number four竟然也爆滿><
哇靠


總的來說
今天的我很幸福
好久沒和寶貝出來了
而且看到了很多情侶
重點是我們都不想中學生咯><
根本就是20多歲的人出來拍拖
哈哈哈 超噁的啦
在一起快兩年的我們
感覺還是沒變
我們還是相愛
雖然吵架的次數變多了 
可是都是因為太在乎對方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也是最後一個會愛的人
我愛你 顏靖暉!!!!!!!! =DDD




=end=



1 条评论:

じ☆ve AppLe 说...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