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開學咯

就是明天
學校終於要開學咯=D
喜歡開學 是因為它能夠讓我活得很充實
而且又可以每天見得到寶貝 我的生活才不會空虛嘛
這個假期
幾乎就浸泡在練舞,做工還有看不見寶貝的世界裡
沒有寶貝的日子真的太難熬了啦
以後你敢再這麼丟下我就要你好看=P
我愛你 目哇
哈哈哈哈
開了學我又開始有錢拿咯
不用再過苦日子了啦
還可以看得我帥氣的寶貝
開學還真是幸福勒 :)

明天要做三明治給寶貝
準備得超好料的啦
花了好多錢哦 =(
可是只要寶貝開心就好 哈哈
真覺得我的廚藝因為你進步了很多
我要每天都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好怕明天的考卷哦 @_@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