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sucker punch

其實禮拜天在考完undang之後
我和寶貝出門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出去了
慧儀 對不起啊><

我和寶貝去了square one看電影
剛開始是去他家
突然發覺原來寶貝的媽媽沒這麼嚴肅 哈哈
可是他爸爸就真的太恐怖了啦
他的眼神會殺人=='
我們去看了sucker punch
裡面的女生都超美的啦
而且各個都很妖艷
我最愛的vanessa hudgens有演勒
哈哈哈
超美的啦=]

同樂會的劇本出爐咯^^
我和寶貝都有分配到角色也 棒棒棒
大家 讓我們為了一生只有一次的同樂會加油吧=]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我不想再有第二次><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