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 趴地日

昨天终于考完试咯
哈哈哈哈
昨天几乎整天都呆在宝贝家
因為我要離家出走=P

晚上我就和寶貝一起出席party啦
結果被他們酸 嘻嘻嘻
可是這就是我嚮往的
一起去每個地方=]
尤其是把自己的對象介紹給每個人認識
哈哈哈
我很幸福=DDD
                                                              我寶貝這張超帥的啦=DDDD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