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的17歲

怎麼辦???
剛去考了undang 結果是我不及格啦
差一題而已耶 我真是笨
今年要做的事有好多哦
接下來禮拜天又要去考多一次
這次一定要及格
還要50對完
過後就接著要去聽kurnia和學車咯
真希望能快快駕車
我要載寶貝出去玩^^

今年的肌餓30籌委已經開始報名咯
想了很久
我決定要去報名籌委了=]
雖然只有過小隊輔的經驗
可是還是想試試看
希望會中選丫
我想把最好最棒的帶給大家=P
我要做最棒的自己
今年想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成績也要努力的追回來
加油啊我=DDD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