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籃球學聯賽

今天開始籃球學聯賽咯 哈哈
本來想說下課抽空去看的
結果我說有很多帥哥害到寶貝在那裡鬧脾氣
真可愛^^
還以為寶貝不會在乎我呢
誰叫他每次都把我丟在一旁
真的很討厭咯
我想如果別的女生有像我一樣的男朋友早就把他修咯 hiakhiak=]
我真不了解幹嘛自己這麼愛他勒
一定是被他下蠱了 哈哈
i love you baby
muackzz

今天看到了我的依玲寶貝也 嘻嘻
超久沒看到他了啦!!!!
我第一個反應卻是omg
為什麼她會穿著打球的衣服
真是嚇到了
哈哈哈
原來他今年有參加勒=D
超想她,筱彤和佳院的啦
好久沒見了
想念想念><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出來啊!!!~
一定要 哈哈哈
華中加油^^
sms加油^^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