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相機

最近一直有想要買相機的衝動
沒有相機真的不方便
要拍東西又沒得拍>.<
我要買一台給自己啦!!!!

單眼和輕單眼
哪一個比較好呢?
其實我不知道 哈哈哈
阿嘉的單眼相機很好用哦=]
鄭薇的CANON拍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不喜歡它拍出來的顏色
突然發覺其實SONY的也很不錯
哈哈哈哈
好 我決定了
要開始存錢咯^^
過後再看買哪一架

大家
我們同樂會倒數12天咯
哈哈哈哈哈
加油呀^^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