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充實的生活

同樂會正式倒數17天!!!!!!!!!woot
高二理 我們加油加油加加油呀=]

大家大家 我做了飢餓30的籌委耶
哈哈哈哈哈
真的 我想做很久了=D
沒想到真的中了 wahaha

最近好忙哦
每個星期都在忙同樂會忙到快暈倒了
一生一次的同樂會
我要把他演到最好
可惜最近還不太入戲
我會慢慢揣摩角色
讓自己變得更好 嘻嘻
戲劇組的我們要加油哦
要把這次的同樂會做的最最最好
因為我們是高二理的 XD
我們都是來自同一街
大家加油!!!哈哈哈

baby比賽也要加油哦
我很愛很愛你^^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