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華教課

三天的華教課就這麼結束了
這真的好快 那不是真的
好像才開始就被破結束
我還想繼續聽下去!!!!

謝謝莫泰熙老師這幾天抽空來和我們說華教的故事
聽了很多也學習了很多
沒有你們 我們現在不可能繼續在華中唸書
沒有你們 華文教育已經不在了
謝謝你們這些前輩
雖然說在華文教育道路上沒有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這個道理
可是我覺得我們就都是典型後人乘涼的例子
實在太幸福了
今天在華教課快結束時
我們做了一個ppt送給莫老師
希望他會喜歡
真的好棒!!!!!
華教園丁 莫老師
謝謝你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