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們是最棒的

今天是個晴朗天 哈哈
剛從學校回來
真的很累很累 超充實的

大家今天真的太棒了啦
配合度99% =]
雖然還是有些人沒來
可是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同樂會彩排越變越好咯=]
老師都一直稱讚我們的效率
現在變成是'人少好辦事' 哈哈
謝謝大家的配合丫

這幾天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像我一樣><
我'失聲'了啦 啊~
希望聲音快快回來
拜託拜託
我還要一起唱班歌的
horray^^

高二理
我們同樂會加油啊
倒數5天!!!!!!!!!!!
我們要做最好的
we did it =D
i ♥ lif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