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給潔寶貝

喲喲喲
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全都照過來啦!!!
這篇呢 俺想寫給俺滴寶貝呀
以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哈哈哈哈
就當作是我送她的第一份禮物吧^^
將將將將xD
這個呢 就是今天的壽星啦=]
姓名♥張慧潔
生日♥10/04
 俺專屬稱號♥潔兒,寶貝潔

erm。
怎麼說呢
在我看來 潔兒應該算是個大剌剌的女生吧
paiseh啊>< 我不會形容 哈哈
她最愛的排球
這是誰都知道的吧^^
跟gan是一個樣的 哈哈哈
可是她的生活卻是這麼多姿多彩
讓我簡單的介紹下屬於潔的生活吧=DDDDD
這個就是她每天一直說得漂亮阿姨
叫lei jane^^

這個更不用說
一看就知道是她的排球
去了她們一起進了mssj
真的超棒的=]
p/s:我都有一直在觀賽哄 哈哈哈

papa家族^^
就是這個遺忘我的家族
我真的很sad咯><
papalu_hwee chieh
papai_zhenying
papamay_jiamay
papawei_ah leong
paparoti_xin chir
papabo_sheiny
papastar_yu xin
papazi_yiling
papami_shu min
papajiang_ling yin
papafish_qiu yu

生日就要快快樂樂丫=]
對不起啊
今年沒得陪你一起過生日
這個禮物是真的很簡單啦
希望你喜歡就好^^
過後有時間我會補送的
祝你生日快樂丫!!!!!
愛你哦=]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