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oison

❤ 欣怡說:

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ing!!!!!

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
謝謝丫=D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柒拾貳年代生

同樂會演出大成功!!!!!!!
OMG。真不敢相信。
同樂會就這麼過去了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籌備的東西
就這麼結束了
我終於了解了'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這個道理了=]

謝謝大家這麼努力的表演
謝謝大家讓我留下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們真的很棒很棒 對吧?
因為我們是名副其實的高二理
一個在還沒演出就被看好的班級
一個所有老師都想看的同樂會
我們真的不負眾望。哈哈哈
當天演出大成功!!!!
謝謝都有再看我們表演的人呀=D
愛你們♥♥




=end=

没有评论: